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近期英格兰足坛伤病不断 贝隆退出本赛季剩余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7:55 体育周报

  当地时间28日,贝隆宣布退出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这一消息令人震惊。与此同时,海斯基、福勒等人也有不同程度伤病,近期英格兰足坛可谓伤病不断。

  远在阿根廷休养的贝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将在阿根廷接受手术,恢复期大约是3个月。贝隆是在去年11月切尔西5比0大胜纽卡斯尔联一役后受伤的,在两个月前,他回国参加阿根廷与哥伦比亚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背伤再次加重。

  这位阿根廷中场事先并未通知切尔西,而去年夏天花费1500万英镑巨资引进贝隆的切尔西当然不满,休战3个月意味着贝隆将无法代表球队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切尔西主帅拉涅利对此充满无奈地说:“当贝隆上次从阿根廷回来时,他的背伤就相当严重了。而且他不愿就伤势和俱乐部进行探讨,只愿回阿根廷接受自己医生的治疗。”

  27日,利物浦也宣布,前锋海斯基由于腿筋损伤,将不得不缺席至少两周以上的比赛。海斯基是在上周足总杯第四轮主场2比1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受伤的,对此主帅霍利尔表示:“海斯基将错过本周的利物浦德比战,他将缺阵2到3个星期,我们只能看看他的腿对治疗有什么反应再进行进一步的决定。”

  另一场焦点战中,曼城也折损一员大将。福勒由于患上感冒,无法参加周末与阿森纳的比赛。福勒在近4轮英超中攻入3球,缺少了这位前锋,基冈将为锋线上谁与阿内尔卡搭档伤一番脑筋。王人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