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山东雄金斯顿擒奥神 打赢四场保级战关键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7:5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烟台1月28日电(特约记者马宏观)今晚,在全国男篮甲A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金斯顿狮以110:90战胜前来挑战的北京奥神,打赢了本赛季CBA最后四场保级战中最关键的一场。1月31日,山东男篮将在主场对阵新疆,只要取胜就可提前两轮保级。

  开场后,山东重点对奥神的内线进行防守,老将大纪和刘铁发挥相当出色,很快就以14:2领先。奥神稳住阵脚后,尽管单涛和嘉伯表现不错,但比分差距始终无法缩小,山东
队以31:18领先进入第二节,刘铁单节砍下16分。第二节,主帅巩晓彬派上了外援布莱恩,他的突破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上半场结束,山东以55:43领先。

  第三节,山东派上了双外援,奥神由于外援嘉斯丁有伤不能上场,无法祭出双外援战术。不过,奥神的嘉伯、贾楠连连得分,此节进行到5分25秒,随着单涛的偷袭得分,奥神将比分追成59:64。关键时刻,山东双外援终于爆发,他们两人联手得到18分后,山东以78:6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关键的第四节,山东一路领先将本场比赛比分锁定为110:90。

  今晚同时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结果为:北京102:112广东;陕西95:100辽宁;江苏110:80浙江;新疆115:113吉林;上海108:116八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