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对手小一号场上一边倒 国奥击败俄罗斯找到进球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7:51 中体在线

  本报柳州1月28日电面对比自己小两岁的俄罗斯队,国奥队在今天举行的四国邀请赛首场比赛中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并且凭借徐亮、杜震宇、曹明的进球,最终3比0完胜对手。赛后主教练沈祥福坦言,对于比赛的结果球队看得并不重,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达到了练兵的目的。

  由于此次比赛韩国队与伊朗队都派人来侦察,因此在比赛中队员们的球衣号码都是
打乱后穿的。为了争取尽可能地让队员们打出平时演练的熟悉东西,在阵型上全队依然打起了此前惯打的343。除了杜威与安琦没有安排在首发外,其他位置上都派出了前段时间状态比较好的球员。

  比赛开始后国奥队进入状态比较快,而且赢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第8分钟就抓住了偏右路的一个前场任意球良机率先破门,当时是由徐亮用他的“金左脚”直接打进的。由于对手是U21的队伍,因此在场上并没有给国奥队施加太大的压力,相反国奥队员凭借积极的拼抢与策应基本上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几分钟后曹明接徐亮的直传球后浪费了一次单刀的机会,将球打飞。第40分钟,曹明右路传中,杜震宇门前起脚被守门员扑出后,接着跟进补射得手。上半场国奥队2比0领先。

  下半场国奥队先后将陆峰、王栋、高明、阎嵩换上场,俄罗斯队也不断地调兵遣将。两球落后的俄罗斯队加强了进攻节奏,队员们的逼抢也比上半场凶狠了许多。但是由于经验及实力上的差距,他们始终没有洞开国奥队的大门。国奥队则在第80分钟通过精彩的二过一配合,最终由曹明打进了第三球。

  另外一场比赛,摩洛哥凭借一粒点球1比0战胜了罗马尼亚。 (张晓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