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际米兰给未来埋单着眼未来 阿德里亚诺没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7:51 体育周报

  济库、阿德里亚诺、本特森……冬季转会窗还剩3天,国际米兰的引援步伐似乎越来越急,接下来的潜在转会还有斯坦科维奇、格罗索和皮萨罗。莫拉蒂主席辞职后,蓝黑军团引援的思路越来越清晰,那就是着眼未来。

  阿德里亚诺没带来惊喜

  当地时间21日,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宣布:阿德里亚诺回归。22日顺利通过体检后,23日巴西人来到训练基地,并接受当年罗纳尔多穿过的10号球衣。毫无疑问,在国际米兰的多事之秋,阿德里亚诺成为蓝黑军团球迷心目中的救世主。

  上周末客场与摩德纳一役,阿德里亚诺重新身披蓝黑战袍上场,《共和报》称:“巴西人尽管双腿有一些沉重,但是他已经完全进入了比赛状态,随时可以给对方致命一击。”在这场比赛中,阿德里亚诺30米外一记任意球重炮轰门,被对方门将奋力化解。此后还有一次破门,却被裁判误判为越位,丧失处子秀进球的机会。

  赛后,阿德里亚诺简单地自我评价道:“我尽了最大的努力,维埃里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的缺阵显然是一个损失,我希望能看看我们在一起搭档的效果,当然,马丁斯和克鲁兹也是相当出色的球员。”扎切罗尼的看法是:“比赛说明阿德里亚诺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有件事可以肯定,那就是现在全队还没能很好地与他配合,但在将来我们会尽力为他提供有力支持的。”《米兰体育报》则表示:阿德里亚诺的处子秀“中规中矩”。

  购入新秀着眼未来

  其实阿德里亚诺还不是冬季转会窗期间首位加盟蓝黑军团的,罗马尼亚新秀济库比巴西人早一天到国际米兰。国际米兰为济库用去最后一名非欧盟名额,足以说明对他的看重。20岁的济库是一名左脚将,司职攻击型前卫,也可以打左边前卫,在罗马尼亚被誉为“新哈吉”。本赛季他已为布加勒斯特快速队在15场国内比赛中打进6球,在3场联盟杯比赛中打进2球,成绩斐然。一年前曾经在布加勒斯特民族执教的曾加向国际米兰推荐了这位年轻而有前途的球员,国际米兰迅速以140万欧元的价格完成了这项转会。在阿德里亚诺转会过程中,济库被租至帕尔玛以获得更多锻炼机会,已有意大利媒体将济库比作4年前的冬季转会中来到国际米兰的穆图。

  27日国际米兰又购入一名新秀:今年3月才满18岁的瑞典中场本特森。本特森司职中前卫,也能胜任左右边路,国际米兰与他签订了2年半的合同,他将先在贝纳赞尼执教的国际米兰青年队随队训练。

  《米兰体育报》赞扬了这两笔收购,指出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需要耐心和长远的目光,“像穆图、皮尔洛和费拉里这样的人才,都因为国际米兰没耐心而被迫出走。这次希望法切蒂能脚踏实地,济库和本特森都是好苗子,国际米兰的造血能力决不比尤文图斯和AC米兰差。”周星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