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纪敏尚即防守还有得分 金斯顿老将缓过劲来功不可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7: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春节之前,山东队突然陷入了低迷,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几员老将体力出现了问题。两周的休整期对这些老将来说不算长,但已经足够他们调整状态了,今天的比赛,缓过劲来的老将们功不可没。

  纪敏尚的腿伤依然很严重,但要对付单涛,还真离不了纪敏尚。虽然个头不如对方高,但身体摆在那里,单涛第一节过了一半还没得分,而纪敏尚在防住单涛的同时还有得分
进账,难怪巩晓彬对他的这位老战友赞赏有加。

  由于金立鹏没有恢复状态,鞠维松被寄予了厚望,今天的鞠维松不仅完成了组织进攻、控制节奏的任务,还在投篮得分方面表现了足够的信心,这在以前是不多见的。尤其是在奥神队发动反扑的第二节,鞠维松的一个三分球稳定了军心,接着他又与维瑟斯来了一个精彩的配合,显示了他的经验与意识。鞠维松得分列全队第四,上场时间也名列前茅,不能不让人惊叹。

  当然还有刘铁。实在不愿意把刘铁称为老将,但事实摆在那里,刘铁是山东队本赛季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今天他的表现可圈可点,如果不是因为过早陷入“犯规麻烦”,凭着他今天的手感,完全可以为山东队得更多的分。

  常规赛还剩最后3轮,每一名球员对球队来说都很重要,在这个关键时刻,老将们的作用该发挥出来了。

  本报记者 刘瑞平

  (烟台1月28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