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季铭义回实德只说身体不佳 离开国足原因仍是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7:17 大连日报

  本报成都蒲江电(特派记者文东)刚到成都蒲江就听说实德队国脚季铭义已经回到母队训练了,昨天下午记者一到基地,果然看到季铭义在实德队的训练队伍中。

  关于季铭义离开国家队的猜测不少,为了不打扰大季训练,记者只好在场边边看边等。季铭义看上去还可以,始终跟随大队人马训练,表现得比较顽强。

  训练结束后,也许季铭义已经猜到记者会提到他归队的事,所以急急忙忙往驻地赶。记者紧追几步,拉住身穿棉衣的大季问道:“怎么穿这么多?”大季说:“有点冷。”看来季铭义的身体还真的不是特别好。当问道大季为什么回到实德队时,季铭义说:“在海南集训结束前,国家队队医给我做了体检,认为我的身体情况不是特别好,建议我回到母队进行一段时间的调整。至于何时返回国家队,那要看身体情况再决定了,我也不知道。我和球队在正月初四就来到了蒲江基地,现在训练情况还行。”

  据记者了解,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季铭义离开国家队是因为身体原因。而且,朱和元的说法和季铭义说的一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