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徐亮:赢球不能只靠任意球 国奥整体配合踢得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7: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

  “任意球得分只能算作是球队进攻的一种手段,我觉得今天我们队能够获胜只要还是在于整体配合踢的漂亮。”在昨天比赛中,通过直接任意球为国奥队打开胜利之门的徐亮说,“我想能够在比赛中打入这样的进球当然让人兴奋,但是如果能够到了正式的外围赛也打进这样的进球,那种感觉可能将会更加好。”

  徐亮那次惊世骇俗的进球来自于上半场第8分钟,在吴坪枫为他提供了这次机会之后,这位号称国奥队中最强的任意球高手果然没有辜负大家的希望,一记速度极快的落叶球直打得俄罗斯门将霍米奇甚至无法作出扑救动作,只能眼睁睁地目送皮球精确地飞进死角。

  “我感觉球员通过几天的调整以后,身体状态,包括对球的感觉,都调整到了比较好的位置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徐亮说道,“特别是在精神面貌上,我觉得大家完成了教练组对我们的要求,除此之外,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的技战术配合打的也比较好看。”

  由于昨天国奥队的比赛对手俄罗斯队是一支平均年龄在21岁以下的球队,因此双方实力差距比较大,但是徐亮却认为这样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还是非常具有锻炼价值,“关键是要在每一分钟都保持一种认认真真的状态,在外围赛我们的对手也有强有弱,难道这就能让我们在对付弱队的时候可以不用认真去踢了吗?还是得拼,关键是要踢出我们自己的东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