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身份已变仍保持超强人气 米卢送来韩队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3: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柳州专电(特约记者阿盛) 虽然身份已变的米卢利用贺岁杯机会来到柳州,但小老头仍然保持了别人无法比拟的超强人气。从落座到走人,米卢总是看台上最“亮丽”的风景。

  比赛开始后不久,主席台周围一阵骚动,花白头发黑色风衣的米卢在众保安的护卫下走向主席台,人们纷纷将注意力转移,巧合的是就在那时,徐亮为国奥首开纪录。看来米
卢走到哪里都是一颗福星。不过,米卢来体育场的真正目的是见见自己的老搭档沈祥福。比赛结束后他就急不可待地跑进了国奥队的休息室,与沈祥福拥抱在一起。米卢还给沈祥福带来了一份珍贵的礼物———韩国国奥队最近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热身赛的比赛录像。

  在记者们的强烈要求下,米卢简单地点评了国奥队昨天的比赛,“国奥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得非常好。给我最深的印象是全场都在进攻,一直在进攻。这支球队与在阿根廷世青赛上相比,不论是技战术还是精神面貌方面,都发生了许多积极的变化。在今天与俄罗斯的比赛中,他们打得非常顽强,斗志很旺盛。”狡猾的米卢还是一如既往只说好话不愿得罪人,对国奥的不足他闭口不谈。给米卢印象最深的是曹明和吴坪枫,他说:“这两名队员虽然我以前没见过,但却是今天全场表现最好的。”对自己以前的弟子曲波目前的状况,米卢也有些担忧,“曲波目前的情况是比较困难,但我相信他能够及时走出低谷,在关键时候发挥自己的核心作用。”

  谈到中国队的死敌韩国,米卢认为,“一般来说,韩国、日本肯定是出线的大热门,但中国国奥队应该充满信心。你们都非常优秀,有非常勤奋的主教练,有大量经验丰富的球员。我对你们非常有信心。”

  据悉,米卢此次造访广西,完全是商业炒作的结果。作为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米卢在中国球迷群体中的知名度很高,不少商家都希望通过米卢代言其产品,提高自身的知名度并进一步开发市场。在中俄之战的球场边,以米卢命名的一款白酒的广告牌十分醒目,而米卢本人出场亮相观看中俄之战也为商家做了最好的宣传。另外,米卢还将于近日转战桂林,与当地的一家房地产商就广告代言等事务进行磋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