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足转战苏州备战第二场比赛 阎头随队前往督训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3: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苏州专电昨天下午国家队来到苏州,经过短暂调整球队马上进行了赛前训练,在训练时哈恩让第一场比赛时的主力简单活动,而重点锤炼替补队员。替补的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期间阎世铎来到场内观看了训练,对于第一场比赛阎世铎没有,他在观看完训练后就和当地足协负责人一同离开。

  16点30分,国家队来到苏州市体育中心适应场地。哈恩先是让队员们集体进行传球
练习,然后又安排了4组穿场斜线跑。随后,参加第一场与马其顿队比赛的主力队员在场边圈抢,其他12名队员被哈恩叫到场地另一边进行单独训练。在指定的一块长方形区域内,哈恩将队员分为两组练习6对6传接和逼抢练习。训练时,哈恩和德容站在区域中线,李树斌和高洪波分居另两边随时提醒队员动作。哈恩要求每组队员集体进逼防守,当抢得球后必须在另一方的逼抢下将球传递到另一边,在这个过程中每个队员最多只允许触两脚球。这个训练显然是针对马其顿队紧逼战术的训练,尽管哈恩知道这种临阵磨枪或许没有太大效果,但他还是要让国脚们逐渐习惯在这种节奏下比赛。

  传接球练习后,哈恩又抽调了肇俊哲和肖战波两名主力加入训练,这场7打7的半场比赛真刀真枪异常激烈,哈恩也把吴金贵叫来一起指挥。从哈恩的分组看,杨晨、郑斌、周海滨、王鹏、张烁都是第二替补,哈恩的不断提醒督促令这些队员格外卖力。据一位队员介绍,其实这样的训练特别重要,哈恩会根据训练情况随时调整主力阵容。

  据一位球队人士介绍,由于国家队的行程安排特别紧,球队还没来得及总结比赛,但哈恩已经要求福特宝工作人员准备好录像资料,等到两场比赛结束后再一块进行总结。(金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