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外援做秀致东方丧失整体 李秋平怒斥遭库克硬碰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3:00 东方体育日报
  “我们之所以失利,问题就出在两名外援身上。”昨晚在主场输给八一队后,上海东方队主教练气愤地说:“他们并没有把精力放在打球上,而是带着一种情绪在玩球。尤其是库克在比赛中不服从管理的态度,接下来我们必须严肃地和他交换一下意见。”

  这绝对不是李秋平推卸责任,昨天这场比赛,两名外援似乎都带着一种不满的情绪在打球。艾里克斯和库克个个单打独斗,全然没有战术可言,结果导致共得到41分,而八一双鹿队远投手李楠一人便抢下了38分。

  其实,昨天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结束前的45秒时。东方队当时以70比82分落后八一队,库克抢得后场篮板,带球直奔前场。可就在八一队队员迅速上前防守时,库克并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佳的队友,而是玩起了“个人表演”,结果犯了个十分低级的失误——运球回线。

  就在这一幕发生的一刹那,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坐不住了。他从座椅上“蹬”一下地站起来,对着频频失误的库克喊道:“你是怎么打球的?”

  虽然库克听不懂中文,可从李秋平愤怒地表情中他知道了些什么。此时的库克也不甘示弱,与李秋平作起了对抗性的表情。李秋平见此情景更是愤怒地指着库克说:“你下来,你下来,不用你打了。”

  性格暴躁的库克在得知自己被换下后,更是暴跳如雷,指着旁边上来劝架的东方队领队俞小苗就是一顿臭骂,同时受牵连的还有他的翻译。

  李秋平赛后在谈到库克时也非常激动:“虽然库克的球技很高,但他在场上表现出了业余球员的素质。他本场比赛打得非常散,而且没有一点责任心。总是表现出一种耍‘大牌’的样子。”

  李秋平还指出,这种作风在东方队内是绝对不允许的。“我们球队的管理非常严格,队内出现不服从教练员安排的必须严惩的。”李秋平严肃地说:“新闻发布会后,我们就会找库克严肃地谈一次。”

  曾有知情人士透露,早在第二循环刚开始客场挑战陕西东盛队比赛时,库克就与李秋平大吵过一次。当时,由于库克因要养活两个孩子为由逃脱过一回。不过,这一次他还有那么好的运气吗?这将直接取决于接下来东方队管理人士与库克的沟通。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库克不改掉暴躁的性格,那么离开东方队将是他最后的结局。作者:实习记者 吕日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