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胡云峰试训申花 希望金德能将价格压低到1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2:36 球报

  在摘牌大会上无人问津的胡云峰,1月28日出现在了金鑫基地申花队的训练场上,一心只想回上海的他,最终能否成功转会申花队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胡云峰表示:“申花队能给我训练的机会我已经感到非常满意了,现在就看金德方面能否给我降价,但无论如何我回上海的心意已决,我不会再考虑去其它球队了。”

  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胡云峰,在去年联赛中又焕发了运动生涯的第二春,为金德队
取得联赛第五名立下了汗马功劳,由于年龄的原因,思乡心切的他不顾金德俱乐部的极力挽留,在联赛结束后毅然提出了转会申请。在谈到胡云峰的问题时,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感叹说:“我们的好话都说尽了,希望胡云峰能在沈阳扎根,但他一心想做上海人,不想把家落在沈阳,所以我们只能同意他的转会请求。”

  但是在摘牌大会上,原本打算引进胡云峰的申花俱乐部又临时取消了这个决定,原因就是300万的转会费对于一个32岁的老将来说实在是太高了,申花方面希望金德方面能将价格压低到100万左右,价格上的巨大差异最终使胡云峰落得个“无家可归”的地步。

  春节过后,在好友刘军和毛毅军的帮助下,胡云峰得以到申花队来试训。1月28日下午,胡云峰参加了申花队内部的分组对抗比赛,他的表现赢得了申花队教练和队员们的赞许。由于吴金贵上调国家队,申花队的训练工作暂时由刘军负责,刘军对胡云峰的能力非常认可,但谈到转会的问题时,刘军表示:“这些事情最终还要由俱乐部来决定,价格方面的事情我们根本决定不了。”

  胡云峰在谈到自己转会的问题时显得非常无奈:“我还是希望金德方面能够高抬贵手,给我降低身价,因为孩子也大了,我希望自己能留在上海,尽到做父亲的责任。我认为自己的状态还能踢几年球,我希望能在申花队退役,但如果我的心愿不能得到满足的话,我会考虑离开足球的。”

  作者:陈耀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