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一言不发匆匆离去 阎世铎用“沉默”表达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2:12 球报

  观看完中国队与马其顿队在义乌的比赛之后,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一路督战到苏州。在28日晚上中国队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阎主席面色阴沉地出现在训练场边,一言不发地看了一会训练之后便匆匆离开。

  从海南集训最后一周到现在在义乌、苏州举行的两场热身比赛,阎世铎一直在跟踪观察国家队的表现,对并非“主管”国家队的阎世铎来说,此举有着特殊意义,可见阎世铎
对目前国家队的状态和能力都感到不甚满意。据了解,在中国队与马其顿队的首场比赛之后,阎主席对国家队的表现并没有发表什么见解,赛后他走进中国队的休息室后也是一言不发,而这种沉默在某种程度上也就表示着他对国脚们表现的不满。

  在江苏省足协的安排下,阎世铎在28日下午赶到了苏州,随后他便在球队之后来到了苏州体育场观看国家队的训练。像在海口观看训练一样,站得远远的阎世铎一直在静静地看着训练,曾有记者试图采访阎主席,但都被其摇手加以拒绝。

  因为刚刚打完比赛,所以国家队28日的适应场地训练主要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在后来进行的5对5半场对抗训练中,也都是那些没有参加比赛或比赛打不上的球员参加,“观赏性”比较差,也许正是这个原因,在看了大约半个小时的训练之后,阎世铎便悄悄离开了体育场。

  不过阎世铎的一路跟踪督训倒是给了许多球员一些压力,许多球员甚至猜测季铭义的神秘离队便与阎世铎的督训有很大关系,“也许是领导不满意训练质量吧,而比赛打不好领导更上火了,现在只能是加劲练吧!”一国脚对记者说。

  作者: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