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足集结季铭义神秘缺席 遭阿里汉“清洗”谜团待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2:12 球报

  此次国足春节后重新集结,惟一缺席的是大连球员季铭义,来自官方的说法是季铭义因为身体原因无法适应集训,但另外一种说法则是季铭义因为不被哈恩看好而遭到“清洗”,到底哪种说法是正确的答案,这在国足内部都成为一个不大不小的谜。

  来自国家队的官方说法是季铭义在身体例行检查中发现他疲劳指数偏高而不适合继续训练,因此而回到大连队中,但这种说法并不能成立。运动员在长时间集训之后产生疲劳
是很正常的事情,对一个职业运动员来说,过度疲劳也是常有的事情,惟一的办法便是进行一段时间的休养,而且马上便会恢复过来,不会对健康产生什么太大的影响。以此来解释季铭义的离队显然缺乏足够的依据。

  另外,没有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季铭义却迅速地出现在大连队集训的阵容当中,而且据报道,参加实德队集训的季铭义身体也看不出有什么不适,跑动依然相当积极。

  更值得怀疑的是,无论是季铭义本人还是国足球员,对离队的问题都讳莫如深不愿意正面回答,季铭义则干脆选择了以沉默来应对外界的疑问。记者昨日就季铭义离队的问题向一些国足教练进行了了解,得到的回答也都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连助理教练们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离队,所谓的身体不佳的理由就更显得牵强了。

  季铭义的离队在国足内部也引起了猜疑,许多国脚都认为季铭义是被“清洗”出队的。而队员的猜疑并非没有道理,据记者所了解到的情况,哈恩原本对季铭义抱以很高的希望,在东亚四强赛期间哈恩还曾想把季铭义培养成中场主力,但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季铭义的表现让哈恩彻底失望,哈恩认为季铭义的意识不佳,而且跑动也不是很积极,这一背景或许可以解释季铭义神秘离队的真实原因。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