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重压之下阿里汉怒火烧向米卢 坚称不受外界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2:12 球报

  相对于成功者米卢而言,已经上任一年有余的现任国足主帅阿里-汉无疑是以“失败者”的面貌出现的,甚至可以说,阿里-汉在很长时间内都难以走出米卢带来的阴影。因此,无论在何时何地,米卢这个字眼对阿里-汉来说便是敏感的代名词;当米卢指点国足江山的文章见诸报端时,阿里-汉的愤怒也是可想而知的。“他不应也不会说一些关于国家队的不负责任的话的!”承受着巨大压力的阿里-汉在中马第二场比赛前夜有些恼火地向米卢发作。

  国足前任主教练米卢目前正在广西,他观看了中国队与马其顿的第一场比赛,随即他的关于中国队的评论便出现在媒体上,这些影射阿里-汉执教无方的评论自然会让阿里-汉感到非常恼火,据了解,在得知米卢在报道上后,阿里-汉曾斥责“这样做缺乏职业教练的素质”。

  米卢的关于国足的批评自然会成为媒体们的采访由头,因此才会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斥责米卢的话,而也许是感到自己的话有些过火,阿里-汉在随后的讲话中帮米卢“解脱”了一番,他说:“我并没有看到这些报道,所以我也不相信米卢先生会这样去评价国家队,因为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关于国家队的报道都是假的,不能完全去相信的。”这是阿里-汉上任以来第一次公开抱怨围绕国家队的报道中有许多假新闻,显然他是受到了很大的困扰。

  有意思的是,阿里-汉在现场就纠正了一则关于国家队的“假新闻”,一位记者指出国家队目前的战绩是2胜2平5负。阿里-汉特意马上纠正说:“你的数据是错误的,国家队到目前为止的战绩是2胜3平4负,而不是5负。”

  阿里-汉说:“关于这件事情,我不想再过多地进行评价了,而且即使是米卢先生说了这样的话,我也不会去考虑的,这些评论不会影响我对国家队的判断,另外,国家队不好的战绩包括那些球迷喊的下课声我也不会过多考虑的,国家队未来最重要的是2月18日与科威特队的比赛,我们现在所做的就是为那场比赛进行准备,出现问题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现实的情况是如果阿里-汉再拿不出一场像样的比赛的话,他所承受的质疑和压力将更大,对于今天与马其顿的第二场比赛,阿里-汉似乎已经没有其他的选择,“没有观众希望看到没有进球的比赛,马其顿队是一支实力较强的欧洲球队,在过去中国队的热身比赛中,与欧洲球队交手的机会很少,我们只战胜过爱沙尼亚队,与马其顿的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争取打败这支欧洲来的球队!”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