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美女主席全程陪护玫瑰军团 薛立:我给海涛当后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2:12 球报

  中国足协的美女主席薛立似乎已经成为了玫瑰军团中的固定一员,春节期间中国女足一直在广东备战四国赛,她也一直全程陪护。28日下午,记者在深圳体育中心副场观看中国女足的训练时,又见到了一身劲装的薛主席,略略聊了几句,她直言不讳地表示:“我就是来给海涛当后盾的!”

  众所周知,张海涛当初之所以能在马良行与王海鸣这两个强劲对手的夹击中脱颖而
出,一举通过竞聘拿下新女足的帅印,全是薛立一人力挺的结果。也正是从张海涛上任之后,薛立这个主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才真正做到了名符其实,她差不多推掉了所有其他工作,一门心思的扎到了女足阵营中,风雨无阻、霜雪不误———显然她比任何人都更希望看到张海涛出彩。

  在张海涛带队训练过程中,薛立一直向女足的领队陆煜询问一些生活方面的细节安排。虽然中国女足在大年初二就开进了深圳,但是直到28日才搬进组委会安排的五星级景轩酒店。景轩酒店是一家比较特殊的五星级酒店,由于位于深圳市中心地区,因此占地面积不大,只能一味向空中发展,大堂显得特别狭窄局促。薛立注意到很多女足队员在训练前,都是直接穿好长钉足球鞋登车前往训练场,这让她产生了些许担忧,“酒店大堂都是很光滑的大理石地面,队员们穿着长钉足球鞋在上面走很容易跌倒,这种无谓的非战斗受伤要不得。要赶紧下一条通知,训练前和训练后,大家都必须穿拖鞋或旅游鞋穿越大堂。”得知酒店为中国女足提供了中餐与西餐合二为一的餐食后,薛立还是不能感到满意,她吩咐领队马上去跟酒店协商,“中国女足必须自己开出餐牌,由酒店照做。因为前一阵子在广州时一直是根据队员的营养结构,为大家设计着不同类别的饮食,这个惯性要一直持续下去才好。”

  记者还注意到,在中国女足刚到达训练场时,滕巍与王丽平两员老将因为乘坐大巴晕车而在场外轻微呕吐,薛立始终陪在旁边帮着她们俩捶背,丝毫没有对她们吐出的黄水露出厌恶的表情。28日晚19点,组委会设宴招待参赛的四支代表队,中国队提前10分钟第一个集体到达6楼宴会厅门口,薛立悄悄地吩咐队员们,在参加宴会时都把手机关掉。她话音刚落,张海涛就第一个拿出手机来摁了关机键,显示出二人间已经建立起了一种强大的默契。

  “这一次中国足协不给女足下达任务指标,事实上参加这次四国赛的三支球队都在美国世界杯的前四名之列,在实力上应该都在中国队之上。我这次来,就是给海涛鼓劲助威当后盾的,只要女足能在比赛中打出新气象、打出进步的痕迹,那么成绩并不重要。”薛立说,她相信张海涛一定能率队做到这一点。

  作者: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