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脚今日再战高看马其顿 锻炼队伍发现问题高于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2:12 球报

  首场比赛磕磕绊绊与马其顿队打成了0:0,国足上下对这支欧洲三流球队有了全新的认识。今天下午,国家队将在苏州与马其顿队再战一场,国足队员纷纷感到这一场要比上一场球还要难打。而国足一位教练甚至对马其顿队的国际足联排名比中国还低产生了很大的怀疑,“按这支球队的水平,国际足联的排名怎么也不应该比中国还要低呀!”

  国足主教练哈恩在抵达苏州后对记者说:“我们之前对马其顿队一点也不了解,通
过27日的比赛才对这支球队有了一些认识,这是一支比较典型的欧洲球队,打法比较硬朗,他们的抢截很凶狠,这在一定程度上令中国队队员感到很不适应,29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不容易的,但因为这是纯粹的热身比赛,结果对我们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我可以通过比赛发现自己球队身上存在的许多问题。”

  助理教练李树斌则说:“与马其顿队的比赛对我们队的锻炼价值很高,首场比赛,因为时差、体能等各方面原因,马其顿队可以说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准,在经过这几天的调整之后,尤其是经过与中国队的比赛之后,他们对我们会更加适应,29日的比赛中国队肯定将比上一场比赛更加难打。”

  与马其顿队队员在场上进行过拼抢的国足队员对该队的特点则更有切身的体会,肇俊哲说:“与这支球队比赛的一个感觉就是出球很困难,他们往往让你拿球,但拿球后出球却很难,让你在控球时的选择非常少,而且他们的身体又很硬朗,在体质上甚至要比我们队员都强,因此拼抢起来一点便宜也占不到。”当记者问肇俊哲29日的比赛是否有必胜的把握时,肇俊哲说:“猴年第一场比赛没有拿下马其顿队,我知道球迷都很不满意,但现在我们毕竟仍处于练兵的阶段,出现各种问题也是正常的,与马其顿下场的比赛也是这样,输赢都无所谓,把教练最近教出来的东西都打出来才是最主要的。”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