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全国男排联赛:广东华山泉男排主场0-3不敌湖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22:09 新浪体育

  2003—2004年步步高家庭影院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经过一段时间休整后,今天重燃战火,广东华山泉男排在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在主场台山体育馆迎战湖北楚天风采队,终因实力不济而以0:3落败,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2:25,15:25,14:25,整场比赛用时53分钟。

  湖北楚天风采男排由于得到原成都部队主力队员许春虎、王建立的加盟,实力明显大增。相反,休整后的广东华山泉队仍然在接发球、拦网、进攻等环节没有多大改善,失误
频频,因而湖北队轻松取胜也在人们意料之中。

  双方一交战,湖北队就给广东队一个下马威,他们利用大力跳发球破坏对方的一传,使广东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反而显得不在状态,一开始就以0:4,2:5落后,3:8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场上局势没有多大改变,广东队很快便以12:25先失一局。

  第二局与第一局的情况如出一辙,湖北队在发球、拦网、强攻等方面屡屡得手,一直大比分领先于广东队,虽然期间广东队也打出几次较为漂亮的战术配合,企图挽回场上的劣势,无奈他们自身的失误太多,再度失利。第三局,湖北队越打越顺,而连失两局的广东队已无法打起精神,士气低落,只好城下签盟,束手就擒。

  虽然今晚台山的天气寒冷,但排球之乡的球迷热情不减,有2000多名观众亲临捧场。台山市政府和市体育局还组织了当地两支业余球队举行传统的男子九人排球对抗赛,为联赛助兴。

  广东华山泉台山赛区梅锐华

  2004.01.28(来源:中国排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