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全国男排联赛:辽宁3-1胜河北赢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22:04 新浪体育

  昨日在步步高家庭影院杯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首轮比赛中,辽宁康利诺男排在鞍山千山晚报清好赛区2000多名鞍山球迷助威声中战胜河北蓝贝队,赢得本赛季首场胜利,也为猴年征战赢得开门红。

  由于主力上调国家队,以及球队新老球员处在磨合期,影响了球队实力,辽宁康利诺男排在10月份结束的第一阶段的3个主场和3个客场比赛中均遭败绩。为了打好第二阶段比
赛,12月初,辽宁康利诺男排在袁志、初辉两位国家队球员归队后,全队拉到阜新进行一个月的封闭集训。全队在自信心、技战术配合、以及整体作战意识方面,有了明显提高。春节期间,辽宁康利诺男排仅初一休息一天便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去。

  虽然是正月初七,钢都的大部分老百姓仍在家中过大年,但鞍钢体育馆却有2300多名排球迷为主队站脚助威。在今天的比赛中,志在必得的辽宁康利诺男排在第一局便遭到C组第一名河北蓝贝男排的顽强阻击,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从13平一直打到21平,此后,主队打得偏紧,客队却两次轻打,一次重扣,将比分拉开。当客队以24比23领先时,主队14号李剑锋发球下网,客队赢得先手。

  在第二局比赛中,辽宁康利诺男排并未因首局先负而急躁,开局便利用4号位的强攻和快打一路领先。但客队也打得既自信又顽强,将比分咬得很紧并追成17平,此后,客队越打越顺反以20比17领先主队,主队主帅李海运叫停后,主队加强强攻和拦网,将比分追成20平后,反以21比20超出,客队叫停后,并未止住主队连杀的势头,以22比25被主队扳平。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主队有效控制了场上的攻防节奏,一路领先,以25比15轻松拿下第三局。此后已进入良好状态的主队越打越勇,强攻快打阻止客队的反击,最终以25比25比19战胜客队。

  鞍山千山晚报清好赛区新闻官董思君(来源:中国排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