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女排今起集训 津门三将昨出发奔赴郴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2:5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春节七天假期即将结束,中国女排新一期集训日程已经敲定,集训今天起将在湖南郴州进行。入选中国女排的三位天津籍选手李珊、张娜和张平已于昨天出发赶赴郴州。

  三位天津女将昨天分头行动,李珊经过教练的同意,由家人送往北京,而张平和张娜是从体工大队出发的。春节假期还没有结束,体工大队里有些冷清,不过天津女排的四位
教练和张平、张娜的家人都来亲自为她们送行,这一刻,宿舍楼门前还有些热闹。在教练和家人的叮嘱中,汽车缓缓启动,她们又将开始新的征程。

  在去年夺得了世界杯女排赛冠军后,李珊、张娜、张平三人再次入选国家队,今年她们面临着另一大战事——雅典奥运会。临行前,三人都表示,奥运会是运动员一生中难得的机会,她们会在今年的训练中更加努力、更加刻苦,与队友们一起向着奥运会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

  与三位天津姑娘随行的还有天津男排队长、中国青年男排队员袁灵犀,他这次到中国女排的身份是担任陪打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