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基冈的稳定就意味着曼城的稳定 孙继海结束“流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0:57 《足球》报

  特约记者拓飞报道这几天英国西北部的天气开始放晴,此前的湿冷已经渐渐远去,孙继海在曼城的处境看起来也是这样。在经过了前一阶段的换位、替补和“失宠”之后,孙继海在上轮曼城对热刺的足总杯比赛中又回到了自己“老位置”右后卫上,而且表现得极为出色,灵气十足。

  这场比赛曼城主教练基冈将阵型变回赛季之初的配置,孙继海回到右后卫,在前场
与他配合的还是赖特·菲利浦斯。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的进攻、传球和防守都发挥得十分出色,受到了从球迷到英国媒体的一致赞扬。现在,一个很明显的事实摆在人们的眼前:曼城最适合孙继海的位置只有右后卫。其实主教练基冈更明白这一点,因此当他刚刚打算让球队打回442的时候,孙继海立即回到了自己原来的位置上。

  曼城队在经历了14轮不胜后,球队的联赛排名跌了10位,此外队中的矛盾不断,为了取得胜利保住自己的帅位,基冈可谓用尽了心机,这两个月他惟一能做的事情就剩下调整阵容了。他的调整使孙继海付出很大代价:右后卫、右中位、左前卫、替补、甚至有时连大名单都上不去,这使得已经在曼城站稳脚跟的孙继海又陷入迷茫。不过,在尝试过了各种阵容后,基冈已经确认:曼城队赛季初的阵容才是最实用和最有效的组合。

  事实上,这场比赛给基冈增添了不少信心,从与热刺的比赛来看,曼城队的老阵容确实更加具有威胁,基冈已经很明显地感受到了这一点,因此在赛后他大谈曼城队在足总杯上的前景,这是近期所没有的现象。从基冈的态度来看,他的情绪已经稳定了下来,而曼城队的危机也正在逐渐地过去。基冈的稳定就意味着曼城的稳定,这一回,孙继海将不会再在各个位置上“流浪”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