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四大郁闷”谁先再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0:57 《足球》报

  记者付晓海、高健、胡松青报道2004赛季的摘牌大会20日在北京进行,根据中国足协联赛部的官方统计,在去年年底上榜的591人中,有20人撤榜,62人被自由摘牌,在剩余的509名待摘球员中,当天被甲级俱乐部摘牌的有53人,被乙级俱乐部摘牌的有33人。

  曾入选过国家队的区楚良、刘越、李东波、胡云峰等人都没有找到新东家。在别人都开始春训的时候,这4个昔日甲A赛场上的大腕却不知何时才能上岗?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胡云峰萌生退意

  大年初四,沈阳金德的球员就早早来到海南嘉德基地集训,但队中的前国脚胡云峰依然留在家里,在摘牌大会上,原来已经谈好的上海申花在最后时刻也改变了主意,没有摘胡云峰的牌。

  申花退缩的最主要原因还是胡云峰的身价太高,已经32岁的老将却被金德俱乐部标出了300万的高价。老总何兵表示,这一价格是根据中国足协的标准和他的工资情况计算出来的,但何兵并没有封死胡云峰归队的后路,他表示:“目前我们也在考虑包括胡云峰等球员的出路问题,如果确实找不到下家,也不排除让他们归队的可能性。”倒是胡云峰感觉比较愧疚:“如果回不了上海,那我也不太好意思回沈阳队了,但除了这两支队伍外,我不会再选择第三支球队了,当然也不排除退役的可能性。”

  区楚良只差中超

  “对于我来说,哪怕只能打一年中超,那么我的职业生涯也就再没有什么遗憾了……”区楚良在谈到自己的去向时语气显得十分凝重。

  其实,在摘牌会上无人问津早在区楚良的预料之中,对于一名34岁的老将来说,400多万的价格无疑是一个天价。他曾经与中超的深圳队联系,在得知深圳与李雷雷谈好之后只好放弃,就在与广东的一支中甲球队基本达成转会意向时,刚决定出任重庆队主教练的余东风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区楚良。一向重承诺的区楚良此时却陷入了矛盾之中。此时,区楚良身边的朋友都劝他应该回去,一位至交对小区说:“小区,只要打一年中超,你的职业生涯就再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春节期间,小区每天都在健身房中保持训练,对他来说,无论最终去什么地方效力,首先要将状态保持好。

  刘越想离家近一点

  刘越是原红塔队中的一名实力派队员,一名资深教练曾经说过:“以刘越的中场防守能力,他在目前任何一支中超球队中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但是,刘越在提出转会之后却同样面临着无人问津的窘境。红塔当初在给刘越计价时给他算了300多万的高价,这也成了刘越转会的一大障碍。还有一个让刘越始料未及的原因就是,当初申花曾经信誓旦旦地要邀请他加盟,但是最终随着吴金贵的帅位变迁,刘越的转会也随之搁浅。刘越在红塔退出之后,第一个念头就是到一个离家近一点的球队以便照料年迈的父母,但是山东对于刘越来说并不是最好的出路,在无缘申花之后,刘越的去向很可能是青岛,目前也不能排除刘越回到重庆的可能。

  李东波享受长假

  虽然还没有找到下家,但丝毫没有影响李东波回家和父母相聚。12 专题

  欧洲冠军杯About Us 联络我们 广告咨询 导航图Copycenter ?2002—2003 goalchina.netAllcenters reserved.粤ICP证 020096 劲球网

  李东波是大年三十从北京赶回老家沈阳陪父母过春节的,过节有父母在身边陪伴也可以暂时将工作的烦恼抛开。回到沈阳的李东波也够忙的,串亲戚、会朋友忙得不可开交。

  因为沈阳的冬天太冷,李东波并没有带着妻子和孩子一起回家过年。尽管李东波没有讲,但他此行也许有回家找找工作的意思。对于自己目前的境况,李东波并不愿意提及太多,“先在家过完年再说。”李东波要过了大年初十再返回北京的家中。“到那时再想工作的事情吧。”李东波对是否退役的问题也没有作出确定的答复。“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去想,过完年再说吧。”12 专题

  欧洲冠军杯About Us 联络我们 广告咨询 导航图Copycenter ?2002—2003 goalchina.netAllcenters reserved.粤ICP证 020096 劲球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