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姜波向南京球迷拜年 小胖子进步明显深得喜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0:4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许久不见,姜波还是那个样。爱笑、爱闹、不言失败。

  国奥队的西班牙教练只带了两位门将,姜波从那时候开始到东莞和有有队合训,新年到,姜波3年多来首次和家人过了个团圆年,但这份“天伦”只享受了3天,国奥前往桂林,姜波又风尘仆仆的上路了。

  虽然姜波从来只是安琦们的替补,但从沈祥福到队医都不敢否认这个年轻人的表现,一直将减肥作为头等任务的“小胖子”过年也不敢海吃,归队后的训练更是毫不含糊,因为他要比别人流更多的汗水以带走更多的水分。

  王建英是很多守门员眼里的“魔鬼”,但姜波对其推崇备致:“人家有‘货’啊!”。得知记者来自南京,王建英毫不吝啬对姜波的溢美之辞:“很有毅力,训练一丝不苟,进步很明显。”事实上,只要观看国奥队平时的对抗训练,就可以看出,几名守门员之中,受到批评最少、表扬最多的就是姜波。而最近一段时间国奥队加大了对守门员手抛球的要求,而力量恰好是姜波的优势,连一向不轻易点名表扬队员的沈祥福,在谈到国奥队最近一段时间集训的表现时,都忍不住主动表扬了姜波的表现。

  这一些,都是队里的说法,姜波却没有主动提过。

  记者面前的姜波除了念叨几天前在沈阳“放了几百块钱鞭炮”就是“我家的小黑(狗名)又长壮了”。他想念南京的球迷,委托《金陵晚报》代他向关心其已久的球迷问“新年好”。

  他很想有上场的机会,但“出身”的卑微和“身材”的限制注定了他对“男一号”安琦构不成影响。毕竟,国家队的经历和世界杯的磨练让安琦具有“鹤立鸡群”的资本,而这正是姜波没有而即将到来的12强决战所必需的。

  今天,姜波还会坐在替补席上,但有你,南京球迷有了期盼。

  特派记者 丁媛媛 桂林现场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