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总结会要队员“扛住” 只求达到练兵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0:35 《足球》报

  记者李承鹏桂林报道“我们就是要多和强队打比赛,如果连强队都能顶住,还怕伊朗、韩国吗?”这句话沈祥福说了两遍,一遍在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另一遍是在之前全队的总结会上,这是沈祥福的心里话。“在九强赛之前,怎么输也不怕,只要达到练兵效果。”一位队中人士评价。

  昨天上午全队首先用了近一个小时开了西班牙集训以来第一次全队总结会,沈祥福
的发言从毛家湾集训开始,“我满意这段时间我们大运动量身体训练取得的效果,事实证明,有了身体的基础我们在对安德莱赫特、布拉格斯巴达、柏林赫塔3支队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下一步我们在坚持体能训练的前提下,更注重抓整体战术,特别是两个禁区的针对性训练。”之后,全队专门看了五六分钟的录像,由沈祥福进行了点评,核心部分还是就拼抢、相持等环节作出批评和表扬。

  “在大赛前给队伍压力,用强队来磨练队伍,以检验集训效果,如果我们连欧洲强队都能扛住,还怕伊朗、韩国吗?”之后沈祥福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又说。由于30日要面对摩洛哥,他很迫切地要试一试这支两胜韩国的北非劲旅,能给中国队多大的压力。

  沈祥福说:“在与强队对抗中,意志品质尤其重要,在打叙利亚时那种表现的球员就不会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