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足球》报金焱:韩国人的底牌 3月3日将得到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0:32 《足球》报

  失败还是狂喜?3月3日将得到答案。中国队已经是那么回事,韩国队又将如何?是比恐韩症制造者的兄长更加狰狞,还是不行了或是垮掉的一代?卡塔尔八国赛已经初步作了交待。

  韩国队在八国赛碰到了形形色色的队伍,看台上也坐着不同的看客,包括中国人唐鹏举和伊朗人古汉。就像唐鹏举所言,韩国队主教练金镐坤开始还是有所顾虑,不肯轻易端
出自己的最佳组合。金镐坤不敢拿出大无畏精神,说明他心里也有没底的地方,金镐坤担心什么,从5场比赛不难看出,韩国队阵容实际相对固定,没有足够的变数,一旦他的底牌被人看透,也找到了针对韩国队的妙方,那么韩国队将死无葬身之地。

  与过去的韩国队死缠烂打,以钢铁毅志压垮对手相比,这一支韩国队秀气了许多,朴圭善、崔成国、崔兑旭、金东进细活相当了得。活细也活细得麻烦,唐鹏举大胆推测,金镐坤是根据崔成国、崔兑旭的特点,设计了3421阵型,两个催命鬼均是边路活动高手,那个“1”无疑属于曹宰榛,替身南宫道与曹宰榛还有一段距离,这三个人有一人不在状态,或者有人受伤,金镐坤只能易阵为352,金镐坤在八国赛使用过这种阵型,结果被摩洛哥队打得落花流水。金镐坤也知道一次八国赛,等于把自己的看家东西曝光,他想保证足够的变数,只有召回朴智星和李天秀。

  朴智星和李天秀是韩国的底牌,这两名接受过2002年世界杯洗礼的大牌攻击能力强劲,尤其是效力埃因霍温的朴智星回来。崔源权将被挤到替补席,朴智星将在右路掀起攻击波,再加上朴圭善在左路呼应,韩国队在前场会形成5个攻击点,即使有一个攻击点哑火,也足够中国和伊朗喝一壶。据最新消息,韩国足协的调令已经传到了埃因霍温俱乐部,明令朴智星要以国家利益为重,必须回来踢奥运会预选赛,金镐坤再也不用蹙额疾首。

  古汉看罢韩国队八国赛演出之后,曾发出“不过尔尔”的感慨,古汉是在8年前建立起击败韩国队的信心,那一次伊朗赢了韩国人6比2,那支韩国队输在脚底发软,古汉似乎又看到了当年的韩国队影子。韩国队在卡塔尔踢了5场球,只有第二场拿出了压扁对手的气势,这也缘于瑞士队托大,使用了全部板凳球员。但摩洛哥队球员身材、踢法以及技术,让韩国人知道什么是“你狠、我更狠;你玩技术,我技术更牛×”,韩国人就这样两场折在摩洛哥人脚下,这就是古汉看扁韩国队的真正原因。

  古汉的傲慢应该给予国奥队足够启发,别看这支韩国队有7名球员已经进入国家队,是历史上拥有国脚最多的国奥队,别看这支国奥队历史上技术最好,他们的软肋也特别明显,中国国奥队脚下比韩国队还狠、还准,比韩国队还更能跑一点,像摩洛哥队一样修理韩国队,像古汉一样小视韩国队,并非没有可能。

  (本报观察员金焱) 专题

  欧洲冠军杯About Us 联络我们 广告咨询 导航图Copycenter ?2002—2003 goalchina.netAllcenters reserved.粤ICP证 020096 劲球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