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16支甲级足球队聚集海南冬训 将再接受YOYO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一月二十七日电(记者王辛莉)来自全国的十六支甲级足球队今天开始在海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冬训,并将在此间参加中国足协举行的YOYO测试以获得二00四年职业联赛的参赛资格。

  据了解,十六支球队分别在海南岛上的五个足球训练基地进行集训,其中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青岛颐中、重庆力帆、长春亚泰、河南建业、武汉高科、江苏舜天、
成都五牛、浙江绿城等十一支球队在澄迈金鑫基地集训,辽宁队和甘肃天马队在海口桂林洋基地,沈阳金德在嘉得基地,天津泰达在海航基地,上海中远在琼海博鳌基地。

  一月二十六日晚,十多支球队汇聚澄迈金鑫基地召开集训动员大会。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在会上作总动员时强调,今年是中超启动第一年,同时也是中国足球新的十年规划全面实施的第一年,此次集训意义非同寻常。中国足球迫在眉睫的任务是加速提高竞技水平。

  去年全国有十五支甲级球队在海南岛冬训,在首次举行的YOYO测试中球员显得颇为艰难。据悉,为顺利通过今年的YOYO测试,此次冬训球队将以强化体能训练为主、战术训练为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