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费赫死因尚未查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8: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队的24岁匈牙利国脚费赫26日猝死绿茵后,得知这一消息的人们无不震惊,葡萄牙和匈牙利足坛都陷入极度的悲痛之中。数百名球迷昨天清晨在丝丝细雨中聚集在本菲卡队球场外献花、留言,当费赫的灵柩被护送到球场时,许多球迷秉烛而立,向灵柩献上球队的围巾。

  尸检未查明死因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为了弄清楚死因,葡萄牙验尸官对费赫进行了4个半小时的尸检。但稍后葡萄牙总检察官办公室发表声明称,尸检未能确定费赫的真正死因:“(验尸官)将对从费赫身上提取的组织做进一步检查,整个过程可能需要一个多月。”匈牙利国家队队医雷科则表示,他以前从未发现费赫的健康有何问题。

  葡萄牙举国哀悼

  由于葡萄牙电视台当天转播了本菲卡与甘马雷斯队的比赛,所以电视观众亲眼目睹了这一悲剧的上演。当地电视台随后不断播放费赫的比赛画面,特别是他微笑的镜头。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宣布,26日是葡萄牙足坛的费赫哀悼日,本菲卡俱乐部官方网站的首页则是一行全黑底色的文字:永别了,费赫。葡萄牙总统桑帕约和总理巴罗索昨天均向费赫的家人和本菲卡俱乐部发去唁电。国际足联也向本菲卡队和匈牙利足协发去唁电。费赫的父母和女友昨天已紧急赶到里斯本。本菲卡队已决定租用飞机,由俱乐部官员和球员一同护送费赫灵柩返回匈牙利,并出席明天的葬礼。费赫原定今年6月本赛季结束后结婚,但这已成为永远无法实现的梦想。

  匈国足损失巨大

  正在马耳他参加会议的匈牙利国足主教练马特乌斯也对失去一位爱将悲痛万分,称费赫的死是“全队的巨大损失”。

  本报记者杨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