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创职业生涯新纪录后 姚明表现平淡火箭终止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8:04 天津日报

  本报讯刚刚创下37分个人职业生涯新纪录的姚明没能续写辉煌,在休斯顿火箭队26日对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球,球队最终以81:95败在热火队手下。

  火箭队和热火队的比赛可谓是范甘迪兄弟之争,这也是热火队主教练、哥哥斯坦在NBA职业生涯中首次战胜火箭队教头、弟弟杰夫。火箭队状态近来不错,已经3场连胜,而热火队则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取得连胜。

  因为热火队有中国球员王治郅,因此本场比赛被称为“中国德比战”,可惜姚明和王治郅总是交替上场,没有正面交手的机会。王治郅4投2中拿下5分和1次助攻。

  火箭队的老大弗朗西斯则继续挣扎在低迷状态中,他9投2中仅得9分。(平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