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今起找感觉 战摩洛哥希望找到战胜韩国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8:04 每日新报

  新报桂林1月27日电【记者赵睿】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邀请赛上,摩洛哥队两次击败韩国国奥队,这让辗转来华比赛的摩洛哥队陡然成为了沈祥福的“座上客”和“试金石”,“与这样的对手打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要从人家身上找到克敌制胜的法宝。”

  沈祥福表示,大赛之前与比较弱的对手比赛可以树立自信心,与强队打比赛能暴露
自身的不足,两者同等重要。摩洛哥队两次击败韩国队,这绝不是偶然,如果说第一次是韩国队在小组赛里没有派上主力队员,那在决赛中领先情况下被打入3个球就不是客观上的原因了。“我们要用心体会摩洛哥队技战术打法上的先进之处,我已经告诉队员们一定要用心学习!”虽然有在毛家湾三周的魔鬼训练,以及在西班牙的拉练,但队员们的身体情况看上去都比较良好。马上要进行比赛,国奥队的训练更加偏重实战性,尤其是射门训练明显多了起来。

  另据了解,国奥队除了这次四国邀请赛,已经确定的还有2月17日在成都与牙买加队再打一场热身赛。

  今天16:30,CCTV-5将直播中国国奥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敬请关注。(赵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