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又一个维维安式的悲剧 费赫尔球场猝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2:25 重庆晨报
  本报讯(安仁)25日晚在葡萄牙北部城市吉马朗伊什球场猝死的本菲卡队匈牙利籍球员米克洛斯·费赫尔的葬礼,昨日在其家乡匈牙利杰尔城举行,本菲卡俱乐部负责人和球员出席了葬礼。

  费赫尔25日晚在葡萄牙甲级联赛本菲卡队对吉马朗伊什队的比赛临近结束时上场,加时赛他被裁判出示黄牌,当时,他向裁判笑了一笑,不料随后身体前倾,双手撑住大腿,随即又突然向后倒了下去,在场医生初步认定为心脏病突发并立即将他送往医院。费赫尔在医院紧急抢救无效后于当地时间23时10分死亡,在随后的尸体解剖中仍未弄清费赫尔的死因,目前尚待进一步的医学检验。

  费赫尔年仅24岁,曾多次披匈国家队战袍参赛,1998年与波尔图队签约,2002年转会本菲卡队。他原定于今年6月回国与在家乡的女友结婚。

  费赫尔是继喀麦隆球员维维安·福猝死球场后,在不到7个月内倒在足球场上的又一位国际球员,从而引起体育界的极大反响。葡总统桑帕约和总理巴罗佐26日分别向本菲卡俱乐部和费赫尔的家属表示了哀悼。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