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阿里-汉认为队员脑子不活:队员的位置感不是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1:31 京华时报

  本报义乌专电(记者朱煜明)昨天赛后哈恩告诉记者,对队员们上半场比赛特别不满意,面对对手的战略调整,国脚们缺乏应变造成了场面上的被动。

  哈恩说:“我对上半场比赛尤其不满意,队员们的位置感不好,拼抢时不够凶狠,让对手很舒服地拿球。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队员们经过3周集训有些疲劳,另一方面可能是对裁判的几个判罚不满,带有情绪。上半场后半段,对手在中场的位置有了变
化,但我们的队员没有察觉,经过中场的调整才稍微好一些,浪费了宝贵的时间。”

  中国队进攻依然乏术,哈恩将这个责任交还给了中国足球。他说:“进攻和球队整体捏合的问题,不仅是中国队更是整个中国足球面临的问题,在短时间内这个问题可能无法解决,只能通过今后的训练尽可能地提高。”

  现代队的陶伟和徐云龙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不错,赛后他们表示,对手在比赛时拼抢得很猛,大家一开始缺乏心理准备,稍后调整过来后情况好了很多。不过,国脚们都对比赛的场地感到不满意,由于场下有保暖设备,草皮很松软,国脚们在场上经常滑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