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及时播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1:30 北京晨报

  奥运分组揭晓

  中韩女篮同组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北京时间1月26日,国际篮联在雅典公布了2004年奥运会女篮比赛分组结果,中国女篮与韩国、美国、西班牙、捷克、新西兰同分B组。中国队将于8月14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日迎战第一个对手韩国队。

  为了备战此次奥运会,中国女篮安排了多场热身赛,重头戏当数拟在今年七月进行的四国赛,届时中国女篮将与澳大利亚、俄罗斯、捷克国家队进行多场较量。此前,中国女篮还将在4月、5月分别迎战美国队与古巴队,为雅典奥运会积累经验。

  A组的6支球队有俄罗斯、尼日利亚、日本、巴西、澳大利亚、希腊。A、B两组采取单循环赛制,小组积分前两名直接进入半决赛,决赛将在当地时间8月28日16时15分进行。

  齐达内接受法院询问

  新华社罗马1月26日电(记者丁莹)意大利都灵地方法院26日对前尤文图斯俱乐部队球员齐达内和维亚利就该俱乐部涉嫌要求球员服用违禁药物一事进行了询问。

  齐达内在听证会上说:“我在尤文图斯队踢球时只服用过‘肌酸’。”他还说,他曾在尤文图斯队注射过维生素,因为队医里卡尔多·阿格里科拉曾说过,“足够的维生素对一年踢70场球赛很有用”。

  早先有消息称,都灵市法院副检察官古阿林涅罗曾向法国《世界报》透露,都灵市法院怀疑尤文图斯队队医在1994年7月至1998年9月之间,给一些队员服用了含有违禁成分的药物,自此掀开了都灵地方法院对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调查。

  足球春训昨天开始

  新华社海口1月27日电(记者王英诚)一年一度的全国足球甲级队春训今天在海南岛拉开帷幕。近30支中超、甲级俱乐部将分别在各地开始自己2004年联赛赛季前准备期的训练。

  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各支球队今年可以自由选择在不同的训练基地进行训练。所有的球队都将参加1个月后在海南举行的YOYO体能测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队在今年春训的前半段都将会把主要精力放在攻克体能测试这一难关上。

  今年前来海南的中超和甲级球队有16支,加上在金鑫基地集训的国青队、乙级队吉林延边队、北京理工大学队以及韩国现代队,参加今年海南春训的球队达到20支。

  费赫尔猝死

  警醒欧锦赛组委会

  新华社里斯本1月26日电葡萄牙本菲卡队球员费赫尔猝死球场的惨剧让2004年欧锦赛组委会警醒。组委会26日表示,欧锦赛将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以备任何意外的发生。

  本菲卡队匈牙利籍前锋费赫尔25日在葡萄牙联赛赛场上突然晕倒,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他成为继福之后,7个月内又一个在赛场上猝死的足球运动员。比赛场地吉马朗伊什体育场就是今年葡萄牙欧锦赛的10个赛场之一。

  费赫尔倒地后队医对他进行了紧急救助,随后他又被救护车送往球场附近的医院。一名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