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取得中国选手四大满贯最佳成绩 晏紫郑洁挺进澳网女双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3:14 新民晚报

  本报墨尔本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中国女双组合晏紫与郑洁昨天在墨尔本进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三轮比赛中,以2比0力克对手闯进澳网女双八强,取得了中国选手在四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而两位澳大利亚名将菲利普西斯和休伊特则在男单第四轮较量中双双出局,使得东道主选手在男单和女单比赛中全军覆没。

  在另一对中国姑娘李婷与孙甜甜前天落败后,郑洁与晏紫担负起为中国网球实现历史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性突破的重任。她们不负众望,以7比6和6比3战胜美国选手里维斯和意大利选手扎内蒂的组合,这是中国网球选手首次在四大公开赛中跻身八强。

  昨天是澳大利亚的公共假日,不过东道主两位男单好手双双在父老乡亲面前被淘汰出八强。先是菲利普西斯以0比3败在摩洛哥老将阿拉齐的拍下;随后休伊特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2号种子、瑞士好手费德勒连扳3盘,最后以1比3告负。

  3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费雷罗则顺利晋级八强,他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阿拉齐相遇。

  在女单比赛中,2号种子、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在上轮淘汰大威的美国老将莱蒙德战胜各自对手,打入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