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福第二”死因未明 失爱将马特乌斯悲痛万分(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3:14 新民晚报
  “永别了,费赫。”数百名本菲卡队球迷今晨在丝丝细雨中聚集在球队的体育场外,他们默默地献上一束束鲜花,并在吊唁簿上签名留言。

  24岁的本菲卡队匈牙利前锋费赫昨天清晨猝死赛场后,葡萄牙和匈牙利足坛都陷入极度的悲痛之中。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宣布,昨天是葡萄牙足坛的费赫哀悼日,而在马耳他参加会议的匈牙利队主教练马特乌斯也悲痛万分。本菲卡俱乐部已包租飞机,俱乐部官员和球员将护送费赫灵柩返回匈牙利,并出席明天的葬礼。

  尸检未能查明死因

  葡萄牙验尸官今晨对费赫进行了4个半小时的尸检。葡萄牙总检察官办公室说,尸检未能确定费赫的真正死因。总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将对从费赫身上提取的组织做进一步检查。”整个检查过程可能需要一个多月。

  匈牙利队队医雷科昨天说,他以前从未发现费赫的健康有何问题,“我认识费赫已有4年,从他进入匈牙利21岁以下青年队开始,直到目前的国家队,我从没有发现他身体有何异常情况。”

  葡萄牙哀悼费赫

  葡萄牙电视台转播了昨天这场联赛,电视观众目睹了这一幕足坛悲剧。当地电视台随后不断播放费赫在场上比赛的画面,特别是他微笑的镜头。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说:“对我们来说这是悲哀的一天。”本菲卡俱乐部官方网站的首页是一行在全黑底色中的文字:永别了,费赫。

  葡萄牙总统桑帕约和总理巴罗索昨天均向费赫的家人和本菲卡俱乐部发去了唁电。国际足联也向本菲卡队和匈牙利足协发去唁电,国际足联发言人赫伦在苏黎世说:“我们对足球赛场再次发生球员猝死的惨剧悲痛万分。”

  里斯本昨天飘起小雨,老天似乎也为费赫英年早逝而伤心。数百名球迷来到本菲卡队球场,他们献花,留言。不少球迷还默默地等待,以向费赫做最后的告别。当尸检结束,费赫的灵柩被护送到他熟悉的球场时,许多球迷秉烛而立,他们向灵柩献上球队的围巾。

  费赫的父母和女友昨天也紧急赶到里斯本。本菲卡队已决定租用飞机,由俱乐部官员和球员一同护送费赫灵柩返回匈牙利,并出席明天的葬礼。24岁的费赫原定今年6月本赛季结束后结婚,不过如今这都成了永远无法实现的梦想。

  马特乌斯伤心不已

  匈牙利足协秘书长贝齐昨天在马耳他的瓦莱塔说:“我们都对费赫猝死而深感震惊,这让人难以置信。”匈牙利足协官员和国家队德国籍主教练马特乌斯目前正在马耳他,与其它队伍一起敲定匈牙利队所在的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八组的赛程。

  贝齐说,马特乌斯对于失去一位爱将悲痛万分,“费赫是匈牙利队的主力球员,失去他是全队的巨大损失。”

  贝齐说:“费赫是一位对人非常友善的球员,与球员和教练的关系和谐,他是一位出色的职业球员。”

  (阿顺)

  图为球迷在吊唁簿上签名留言

  图为亲友和球迷手抚费赫灵柩伤心不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