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妇人绊了一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罗基和特雷泽盖今晨各演“帽子戏法”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18轮落下帷幕。AC米兰在主场大开杀戒,5比0痛宰榜末球队安科纳;罗马则在主场被乌迪内斯1比1逼平;尤文图斯在客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3比3艰难逼平弱旅恩波利。此役过后,虽然积分榜上前三名的位置没有发生变化,但少赛一场的红黑军团仅比领头羊罗马少了一分,夺冠前景一片光明。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尤文图斯大跌眼镜

  本场比赛在雨夹雪的恶劣天气下进行,双方球员都踢得很艰难。恩波利乘着上轮力宰国际米兰的势头,给老妇人尤文图斯制造了不少麻烦。最后,尤文图斯凭着特雷泽盖的帽子戏法艰难地逼平了主队。

  是役,恩波利跟尤文打起了对攻战,双方的攻防转换非常快。尤文开场后显得咄咄逼人,但主队却利用一次简练的配合由罗基率先敲开了布冯把守的大门。十分钟后,特雷泽盖就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但都没有形成破门。

  下半时易地再战,双方的节奏依旧很快,恩波利的犯规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尤文的进攻多次受阻。不过,特雷泽盖还是在第50分钟利用个人突破把比分改写成2比1。但5分钟后,罗基将比分扳平。此后,罗基和特雷泽盖两人交替进球,最后将比分定格为3比3。

  此役,尤文固然是进了3个球,显示了他们强大的进攻能力,但后防随着联赛的深入而松懈却是不争的事实。

  红黑军团制造辉煌

  头尾之争,最容易爆冷门,上周曼联败在狼队脚下就是最好的证明。因此,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此役显得小心翼翼,在排兵布阵上费了一番心思。由于大因扎吉受伤缺席,安切洛蒂将卡卡放在了前面,和谢甫琴科搭档。正是这对刚组成的黄金搭档,制造了本赛季米兰最辉煌的胜利。

  虽然是对着强劲的AC米兰,但垫底的安科纳上半场还是踢得兢兢业业,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但本赛季只攻进7个球的他们有心无力,进攻一次一次被对方瓦解。米兰仍旧踢得华丽,但其进攻在主队的顽强抵抗下无计可施,上半场双方只得以互交白卷而结束。

  经过中场休息后的红黑军团,一上来就以西多夫的几脚射门拉开了进攻的序幕。一时间,主队被困在自己的半场,但卡卡等人的射门总是擦门而出。直至第64分钟,米兰获得点球,核弹头谢甫琴科一蹴而就。这个进球拉开了此后红黑军团的进球秀。科斯塔和替补上场的托马森在15分钟内各进一球,而本赛季的新人王卡卡则在比赛的最后10钟连进两球,帮助球队制造了本赛季最辉煌的胜利。(罗春华)(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