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四国赛备战好潇洒 沈祥福桂林开始猴年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沈祥福屯兵桂林开始猴年征程

  冷风、薄霭,都难掩桂林山水的妩媚。眼前的桂林只能用“温柔富贵乡”五个字来形容。沈祥福终于屯兵扎寨于斯,在甲天下秀色之地开始猴年的征程。

  昨天,国奥队选址桂林电子工程学院足球场开始一天两练。虽然是年初四,下午仍
有近百号球迷前来观看国奥队的训练。倒是一向趋之若鹜的媒体此番追随者却寥寥数人,大过年的,教练员看到放弃节假日前往采访的媒体也倍感亲切,不停地问候“新年好”。

  杜震宇:桂林好美

  国奥队入住的宾馆就在漓江畔,球员只要推开窗子,美景就会映入眼帘。北方球员为南方胜景所折服,来自长春亚泰的杜震宇训练后感叹道:“好美,好美!”

  虽然国奥队的第一场比赛是在柳州进行,但为了球员们有一个好心情,沈祥福扎营桂林。球队将于明天一早开赴柳州,赛后又回桂林训练备战在这里举行的两场比赛。可见沈祥福把大本营扎在桂林是精心考虑过的。

  杜威:享受大假

  本届国奥队只有杜威和张耀坤入选过哈恩的国家队,联赛结束后他们就随国家队征战东亚四国赛,旋即又随国奥队集训,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整。为此沈祥福在结束西班牙集训后给他们多放了一天的假。杜威和大坤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中,晚上才赶到桂林报到。

  来自长春亚泰的后卫张宝丰则因感冒昨天下午也缺席训练。

  赶上本次集训最后一班车的重庆力帆球员周麟因伤,小组对抗后一直在慢跑。

  沈祥福:不再魔鬼

  昨天虽然仍是一天两练,但相对于西班牙魔鬼般的苦练,这一次沈祥福多了丝温情:昨天下午只进行了20分钟的小组对抗后,就让球员进行20分钟的冲刺和折返跑训练。他说节后第一天的训练主要是恢复性训练,所以没有加大运动量。

  今天球队仍将进行一天两练,沈祥福透露,对抗性训练时间会加长些。

  射手:没有感觉

  新年里几个射手的表现让看台上的球迷不满。

  在下午的训练中,来自天津队的小将曹阳频频得到吴坪枫从右路的强力支援,而活跃在左路的徐亮也频频给他颇有威胁性的长传,可惜曹阳数次浪费机会。在对抗进行到16分钟时,孙祥左路将球传到球门线上,曹阳居然把必进之球打飞。看台上球迷一声叹息:“这射手怎么了?”

  另外两名射手曲波和王新欣昨天也没有上佳的表现,20分钟的对抗没有任何一位球员有进账。本报记者谷正中(本报桂林专电)(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