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津汇森队兵发海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3:0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正当全国人民仍然沉浸在新春佳节阖家团圆的喜庆气氛之中的时候,2004年全国女足春训已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悄然拉开帷幕。天津汇森队昨天抵达海埂,并将在今天正式投入此次由中国足协组织的共有全国20余支女足队伍参加的春训。

  2003年是天津汇森队突飞猛进的一年,球队在全国女足联赛中取得第七名,在全国女足锦标赛上勇夺第六名。2004年伊始,俱乐部提出在今年全国女足比赛中保六争四的目标。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为在2月3日的全国女足首次体测中顺利过关并为全年的赛事奠定良好的体能基础,天津汇森队从1月6日开始在基地重新集结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冬训,冬训内容以体能训练为重点,并且达到了成年男子的训练量。作风顽强、敢于拼搏一直是天津女足的一大特点,俱乐部此次也在思想作风方面对全队提出高要求,提出要学习天津女排精神,“练思想、练作风、再练技战术”,努力提高春训质量,并要求在全国女足春训各项评比活动中力争上游。

  春训后,天津汇森队将从海埂直接兵发遵义,参加2004年全国女足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据悉,与天津队同组的还有上海队、江苏队、河南队、安徽队和陕西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