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NON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3: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进入本命年的姚明势不可当,他在今天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与奥兰多魔术队比赛中独得37分,一举创下他N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并率领火箭队以99比87获胜,迎来三连胜。

  姚明此战几乎打疯了,他上场34分钟,23次两分投篮,投中15个,并且7次罚篮全部命中,获得全场最高的37分,姚明同时还抢到10个篮板球,赢得他本赛季第20个两双。

  火箭队今天大打姚明战术,其他球员不断将球传给他,特别是第三节,姚明11次2分投篮,投中7个,7次罚篮全部得手,一举获得令人瞠目的21分,并最终打破了他在2002年11月21日对达拉斯小牛队比赛中创造的个人NBA单场30分的最高得分纪录。

  魔术队是目前NBA全联盟成绩最差的队伍,今晨比赛开始后他们一度获得3分的领先优势,不过火箭队在姚明的率领下很快将比分反超,并以21比17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魔术队的上赛季NBA得分王麦克格拉迪独得10分,帮助魔术队以23比22还以颜色,并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0比43。姚明在上半场获得14分,抢到5个篮板球。

  第三节成为姚明的天下,他为火箭队连得16分,他在此节还剩2分27秒钟,两次罚篮命中,一举突破个人NBA单场得分纪录,并使自己在前三节的总得分达到35分。凭借姚明出神入化的表演,火箭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5比68。

  第四节姚明下场休息,魔术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1比75,关键时刻,火箭队的泰勒连得10分,在终场前8分钟再次确立火箭队87比78的领先优势。泰勒此战也获得20分。姚明随后上场,并在终场前3分16秒钟投中一个两分球,使得火箭队以97比83遥遥领先,奠定胜局。

  与姚明神勇表现形成对比的是,火箭队的弗朗西斯此战表现平平,他只获得7分,比他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分少了10分。

  魔术队的麦克格拉迪全场也获得31分,不过他在第四节一分未得。(阿顺)

  本命年刚到,小巨人难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