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光头明星故事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3:06 新民晚报

  阿加西:光头是把保护伞

  从曾经的金发飘飘,到如今的“寸草不生”,阿加西向来都不掩饰,自己和许多男人一样,有了尴尬的困扰——秃发谢顶。

  不过眼下,阿加西却发现,这个小缺点,却让自己受益匪浅。“基尔3岁多了,现在见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什么都要抓。好在我没有头发给他揪,否则也迟早被揪光。”还算顺利地击败斯里查潘,打入8强的卫冕冠军,一脸坏笑,“他的妈妈可就惨了。”

  心情甚佳的阿加西,似乎并不打算为自己设下离开球场的大限日期。当人们要他预测自己的一双儿女,20年后与“休克组合”可能产下的混双组合相较量时,他只是摸了摸光光的脑袋,笑了,“谁赢谁负都没有关系,我一定会在决赛中等着获胜的一方。”

  布莱克:光头一样也摇滚

  高智商的“摇滚球星”布莱克,曾是哈佛大学的高材生。他曾经任自己的头上爬满了“毛毛虫”,可是今年再见时,布莱克却以光头示人。

  “从我还是个小孩开始,我就无数次地改变过自己的发型。我只是厌倦了原先的爆炸头。谁说光头就不能继续摇滚,只是没了头发感觉有些冷飕飕。”布莱克去年生日12月28日那天被剃下的头发,还在发挥余热。一小撮头发、两只运动包、一支球拍、一张明信片,还有他亲笔写的一封信,这样的一套组合已经在网上开始拍卖,从200美元起拍。剩下的70撮头发,则将被进行单独出售。而这些头发赚来的银子,布莱克将全部资助自己正在担当女篮教练的好友,让他有更多经费可以去参加各种比赛。

  布莱克很享受光头带来的便利,但这个新发型却没能给他带来球场上的突破。昨天,他1比3被萨芬击败,比去年早一轮遭到淘汰。

  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