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红红透银色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8:08 每日新报

  新报讯昨天,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在加拿大的汉密尔顿结束,在双人滑比赛中,中国的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包揽冠亚军,加拿大的马考科斯/布恩汀位居第三位。

  在前天进行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张丹/张昊排名前两位。本次比赛沿用老的计分系统,在短节目比赛结束后,庞清/佟健的得分为0.5分,而排名第二的张丹/张昊的得分是1分,另一对中国组合丁扬/任重飞以3分排名第六位。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在自由滑比赛中,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同样表现出色,他们自由滑排名也位居前两位,这样庞清/佟健就以1.5分夺得本次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的双人滑冠军,张丹/张昊以3分位居第二位,丁扬/任重飞则以9分位居第六位。

  庞清/佟健在自由滑比赛中是第七个登场的,他们的动作完成得干净利索,不论是转体还是抛跳都没有出现什么失误,他们的自由滑也是第一位,这样他们就得到1分。在自由滑中,庞清/佟健的动作得分最低为5.5分,最高为5.8分,而在艺术表现力得分方面,他们最高为5.9分,最低为5.5分。张丹/张昊在自由滑比赛中最后一个出场,他们的自由滑排名是第二位,得到2分。在动作得分方面,张丹/张昊的最低分为5.6分,最高分为5.9分,在艺术表现力方面这对年轻组合还稍显不足,他们的最低分为5.3分,最高分为5.8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