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梁羽生古龙名篇纷纷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7:4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2003年荧屏上是一片刀光剑影,最大的赢家要数金庸和温瑞安,2004年虽然金庸还将有《连城诀》《神雕侠侣》,温瑞安有《易水寒》要与观众见面,但梁羽生、古龙等名篇也要纷纷出场,梁羽生的《萍踪侠影》早已拍罢,很快就要亮相,古龙则将有《楚留香》《大旗英雄传》,而除了名人名著外,一些受欢迎的武侠剧也迫不及待要续写辉煌,如《风云Ⅱ》等。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连城诀》由吴越、何美钿、舒畅、六小龄童等主演,这是金庸作品中被搬上荧屏最少的一部,该剧到海拔7000米以上的贡嘎雪山进行实景拍摄,经典名著加上靓人靓景、精彩武打,值得关注。

  《萍踪侠影》是梁羽生作品首次在内地拍摄,也是知名导演何群执导的武侠剧,该剧大量使用实景、外景。剧中既有来自明朝皇宫、官府院落、山庄的中原景色,也有来自飞驼国、瓦迟国、远古国令人耳目一新的奇妙景色。除了黄海冰、范冰冰两位主演,陈宝国、张国立、李亚鹏、周杰、黄奕等还友情客串。

  《天涯追杀令》网罗了罗嘉良、王学兵、林家栋、刘威等众多明星加盟,是罗嘉良告别小荧屏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剧中他扮演的成仁尽管出身于武学世家,但是好文恶武,一副瘦弱书生形象,却又义薄云天替穷人告状,结果被人陷害,家破人亡而沦落天涯。剧中身为京城状师的他还充分发挥了搞笑特长,在追杀与反追杀时和另一主角王学兵一起上演了一幕幕让人忍俊不禁的“人间喜剧”。

  《大马帮》由宁静、萧蔷、申军谊、斯琴高娃、刘佩琦主演,揭示了一段“西南古丝绸之路”上由马帮、象队、走脚人走出来的鲜为人知的故事。宁静在《大马帮》中扮演一个爱恨分明的傣族姑娘果果,而且为了这个角色还剃了光头,让人耳目一新。

  苗 苗 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