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罗保皇马重返榜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1:1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图为罗纳尔多(右)与菲戈(左)、古蒂一起庆贺。新华社发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甲第21轮的比赛中,“外星人”罗纳尔多打入了他本赛季的第16个入球,率领皇家马德里队以2比1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队,重返积分榜的首位。

  本场比赛伤病在身的罗纳尔多首发出场,而齐达内仍然缺阵。齐达内的位置被中场球员索拉里代替,而就是这位阿根廷球员为皇马首开记录。第14分钟,索拉里接菲戈传球在禁区左肋16码外左脚劲射破门。随后,比利亚雷亚尔门将雷纳在第20分钟扑出了罗纳尔多的射门,第28分钟,贝克汉姆接菲戈传球后的左角射门也被雷纳扑出。

  下半场,皇马队依旧占据主动,第54分钟,古蒂传球罗纳尔多,巴西人中路24码外左脚劲射,皮球划出弧线挂左上角扩大比分,罗纳尔多仍然以16粒联赛入球独占射手榜鳌头。

  此后,比利亚雷亚尔队全面反扑,第87分钟巴勒斯特罗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但这个进球为时已晚,皇马队挺过了最后的5分钟,终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这场胜利之后,皇马队以46分重返积分榜首位,而且保持了本赛季的10个主场全胜。不过,皇马的头名能否坐得长久还是个疑问。仅以2分之差排在第二位的瓦伦西亚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奥萨苏纳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队运气并不太好,他们在第32分钟,中场球员纳诺在中路门前破门得分。不过第60分钟时,马德里竞技队的后卫莱诺自摆乌龙,不得不接受平局的结果。(钟和)西甲阿尔瓦塞特1∶1 马德里竞技皇家马德里 2∶1 比利亚雷亚尔意 甲锡耶纳 2∶1 佩鲁贾桑普多利亚 2∶0 雷吉纳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