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妈妈火气大女儿姿态低 大威母女两样态度一样感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3:09 新民晚报

  当大威还深蹲球场,猛砸球拍泄愤时,妈妈奥瑞希纳已抽身而去,隐退在为雷蒙德意外晋级而欢声雷动的人群中。

  奥瑞希纳,火气很大。拨开挡路的记者们,噔噔噔地冲下看台,一脚却又踩上了粘粘的雪糕纸。“该死,”费力地弯下身躯,奥瑞希纳丝毫不打算控制自己的音量,“真该死”。

  当事人大威,选择用和风细雨的方式哀悼自己的早早出局。“雷蒙德今天什么都好。发球好,上网好,角度好,反手好,总之样样都好就是了。”似是喃喃自语,叫人难以分辨。“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这结果是真的,妈妈那很难交差。”

  奥瑞希纳曾不止一次,坐在大威对面,什么也不说,只是看着女儿。她想弄明白大威的脑袋里究竟装的是什么。“她喜欢写写诗歌、设计服装,也就罢了。可现在又对音乐感起了兴趣。学完了贝司和吉他,现在又要学当键盘手,简直没完没了。”

  不过,有一点妈妈是不用担心了。这次意外落败让大威深深震撼,“如此强烈的失落感,使我终于明白,这片球场到底是我的归宿。”之前,“暂时隐退,到自然中寻找真实自我”的一时起意,当已作罢。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