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天津泰达封训正式开始 外援到队会合于根伟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8:25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上午,天津泰达足球队重新集结,下午5点,他们抵达了海南,在这里他们将开始为期4周的冬训。球队在海南封闭训练的主要内容是练习体能以通过YOYO测试和进行技战术的初步磨合。

  昨天上午10点,队员们纷纷来到民园,很多队员感觉4天的假期有点短,不过为了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大家表示牺牲一点也是值得的。中午12点多,全队抵达了北京机场,下午1点20分,全队飞赴海南。经过大约3个半小时的飞行,天津队抵达了海南。由于此次天津队在海南封训的地点仍然是海口美兰机场基地,所以队员们很快便在距离机场仅仅几百米的训练基地内安稳下来。

  本次集训的第一批到岗人员总共18名,队员于光和助理教练李华筠则从大连直飞海南与球队会合。此外,国家队张烁和国奥队的曹阳由于国字号的训练任务,会缺席本次集训。刚刚做完手术的于根伟本次集训也随队出征,但是在集训的前一段时间,他还不可能参加全队的合练。外援马拉将在今天和全队会合。

  对于此次封闭训练,俱乐部上下都十分重视。去年联赛刚刚结束,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便前往海南各训练基地进行调研和现场勘察。大年初一,工作人员又先期飞往海口美兰机场基地为球队的到来做好各项细致的准备工作。据介绍,今年海南各训练基地的情况都要好于往年,这也为球队进行高质量的封训打下了基础。

  主教练戚务生表示,球队在团泊洼封训期间打下了良好的体能基础,绝大多数球员都有希望一次过关。天津队在海南的封训将于2月20日结束。随后,天津队将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