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火箭击落步行者 灰熊狂胜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8:3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3日电姚明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罚球两罚两中,帮助休斯敦火箭队23日在客场以78:74力克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火箭队因此不仅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纪录,并且还成为本赛季首支在客场战胜步行者队的西部联盟的球队。

  本场比赛姚明共上场36分钟,12投6中,拿下17分和12个篮板。但他在终场前累计犯规6次而被罚下场。弗朗西斯得到火箭队最高的19分,杰克逊也为球队贡献了14分和10个篮板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小奥尼尔投中全场最高的31分,但步行者队其他球员得分均未能达到两位数。

  第四节比赛两队战至73平时,姚明篮下进攻造成哈林顿犯规,“小巨人”两罚全中,使火箭队以75:73取得领先。终场前41秒时,姚明对小奥尼尔犯规后被罚下场。但小奥尼尔两罚仅一中,步行者队丧失将比分扳平的良机。此后,莫布里又利用罚球将比分差距扩大至77:74。

  在最后时刻,步行者队希望利用雷吉·米勒的三分球挽回败局,但他们传球出现失误,被火箭队抢断后不得已再次犯规,威瑟斯庞恩两罚一中,为火箭队锁定胜局。孟菲斯灰熊队主场以109:95“掀翻”西部联盟排名首位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迎来了本赛季该队最长的连胜纪录——七连胜。

  灰熊队的麦克·米勒拿下了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分27分,“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贡献了25分和10次助攻。加索尔也有20分进账。

  此役,灰熊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3%,其中三分球14投9中。上半时比赛灰熊队就确立了15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后,他们将分差扩大到了21分。由于大比分落后,国王队的5名先发球员在最后一节都没有上场,而是坐在场边观看替补球员的表演。

  在同灰熊队比赛之前的12场比赛中,斯托贾科维奇平均每场得分28分。但他在23日的比赛中13投5中,只得到11分,表现令人失望。迪瓦茨得到国王队最高的17分和12个篮板。

  在同日进行的其它场次比赛中,奥兰多魔术以98:93击败了费城76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0:89战胜华盛顿奇才队;迈阿密热火队以85:64“灼破”新泽西网队;纽约尼克斯队96:94“射落”亚特兰大老鹰队;丹佛掘金队以91:97不敌新奥尔良黄蜂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82:79战胜底特律活塞队;达拉斯小牛队以106:93“顶翻”芝加哥公牛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以98:86击败多伦多猛龙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86:84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犹他爵士队以82:93不敌洛杉矶快船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