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阿根廷青年军再掀风暴 奥运预赛晋级“救”巴西一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6:10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1月23日电(记者侯耀其)23日晚,雅典奥运会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四强循环赛在智利海滨旅游城市比尼亚德尔马进行了第二轮比赛,阿根廷国奥队以2:1击败巴拉圭国奥队,率先获得进军奥运会足球赛的资格。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阿根廷队与巴拉圭队均无建树,下半场开赛10分钟后,巴拉圭队率先破门得分。然而,当比赛进行到30分钟和35分钟时,阿根廷队则两次攻破对方球门。

  这一胜利,使得阿根廷队在四强循环赛中保持不败记录,以两战两胜积6分的成绩名列四强积分榜的榜首。在另一场比赛中,巴西国奥队以3:1的比分击败了智利队。这是巴西队在四强循环赛中首次赢球。两天前举行的四强赛第一轮比赛中,巴西队以0:1的比分不敌阿根廷队。

  这场胜利让巴西队在积分榜上与巴拉圭队并列第二,进军雅典奥运会的机会依然存在。

  根据赛程,四强循环赛定于25日举行最后一轮比赛,届时巴西队将与巴拉圭队一比高低,拼抢南美区两张奥运会足球赛入场券中的另一张。同日,智利队与阿根廷队也将进行交锋,但无论结果如何,曾经夺得悉尼奥运会足球赛铜牌的智利队已被淘汰的命运注定不变。

  由智利主办的雅典奥运会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于本月7日开赛,共有10支南美的国奥队参加了预选赛的第一阶段比赛。在经过小组赛及附加赛后,上述四强于18日产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