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多数德甲主教练预测不来梅或拜仁队将最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6:0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23日电(记者戎昌海)在德甲联赛下半程比赛即将打响之际,根据德新社对德甲18支球队主教练所做的一项调查,大多数球队的主教练表示,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将在联赛“半程冠军”不来梅队和卫冕的拜仁慕尼黑队之间产生。

  勒沃库森和斯图加特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与拜仁慕尼黑队同积35分,因净胜球少而分列第三、四位,都落后不来梅队4分。个别教练认为,这两队也有夺冠的希望。

  沃尔夫斯堡队主教练吕贝尔和斯图加特队主教练马加特等6位主教练看好拜仁队。吕贝尔明确说,拜仁队实力最强。马加特认为,拜仁队虽然前半程表现不佳,目前落后不来梅队4分,但已经渡过难关。汉诺威、科隆和波鸿队的主教练以及拜仁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本人均表示相信,拜仁队将会凭借其强大的实力和经验最终夺冠。

  沙尔克04队主教练海因克斯则认为,在4支有望夺冠的球队中,不来梅队目前稍占优势。罗斯托克队主教练施吕茨称,北部球队最终夺冠的时机已经到来。同样看好不来梅队的汉堡队主教练托普默勒表示,不来梅队本赛季前半程发挥十分出色,并认为不来梅队将能坚持到底。慕尼黑1860队主教练格茨指出,不来梅队拥有出色的球员、全队整体配合默契,潜力巨大,本赛季夺冠的机率很高。不过,他也指出,两线作战的拜仁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能走多远将会对联赛冠军最后的归属产生一定的影响。

  不来梅队主教练沙夫虽然希望本队能够最终夺冠,但面对强劲的对手却不敢有丝毫轻敌,表示不来梅队与拜仁和斯图加特队一样,都属于夺冠的热门球队。弗赖堡队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主教练也一致认为,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将在拜仁和不来梅队之间决出。

  联赛开始前一度被视为夺冠大热门的多特蒙德队的主教练萨默尔、柏林赫塔队主教练迈尔、勒沃库森队主教练奥根泰勒、凯泽斯劳滕队主教练格雷茨和法兰克福队主教练赖曼拒绝就此发表预测。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认为,不来梅队本赛季前半程发挥出色,如果后半程能够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夺冠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不过,历史经验表明,失球少的球队比进球多的球队最终夺冠的机率更高。因此,他认为,后防表现出色的斯图加特队也有机会夺得冠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