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铁与曼联预备队比赛时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可能无缘周日足总杯

  据新华社伦敦电 (记者 刘广)新春佳节之际,中国球员李铁仍在训练场和赛场上奔忙。他于22日晚参加了埃弗顿预备队与曼联预备队的比赛,在与对方球员争抢时受伤。

  据埃弗顿网站报道,李铁在比赛快结束时右脚踝被撞伤。虽然队医说他的伤势不很重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只需几天就可恢复,但是李铁可能无法参加本周日的足总杯赛。

  李铁最近因为状态不好,在联赛中已连续两场未能进入出场大名单,目前通过参加俱乐部预备队比赛调整状态。

  与上赛季28次出场相比,本赛季李铁只参加了4场比赛。主教练莫耶斯对此并不以为然,表示队内很多主力球员都有比赛上不了场的时候。他同时认为,和其他在英超效力的海外球员一样,李铁也正受到“第二赛季综合症”的影响。

  “各队球员往往发现第二年都会比第一年要困难些,李铁也不例外,”莫耶斯说,“他明白自己所处的位置,也始终在努力训练。英超球队的位置竞争向来激烈,你要想经常上场,就必须在每场比赛中都做得非常好。”

  李铁在训练中表现出的勤奋,已给莫耶斯留下了很深印象。虽然本赛季对李铁不是太顺,但和球队签的3年合同意味着他还有很多机会和时间。莫耶斯说:“李铁有成为一名出色球员的潜力,希望他能很快回到上赛季的状态。”(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