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顽强拼搏不辱使命 体育健儿立雄心备战奥运不停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1:1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昨天是正月初二,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等领导一大早就赶往北京,看望慰问节日中仍在紧张备战奥运会的国家击剑、体操和女子柔道等项目运动队中的天津籍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全市体育系统的同志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致以节日的祝贺。

  在国家击剑队训练馆,韩振铎紧紧握着女子佩剑小将谭雪的手,详细询问了训练、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她要自觉高标准严格要求,全面提高竞技实力和水平,以忘我的
精神,努力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在国家体操队训练馆和女子柔道训练馆,正在训练的体操运动员董震、王湉湉、陈一兵和女柔运动员沈君、潘玉庆、窦书梅、赵顺心,以及教练员吴卫凤、赵奇等见到局领导在大年初二来到训练馆,备感亲切,纷纷围拢过来,给局领导拜年。

  看到运动员个个汗流浃背但精神饱满、生龙活虎的模样,韩振铎局长非常高兴,他说,在举国合家团圆、欢度新春佳节的时候,你们远离家人,舍弃了亲情和友情,一天也没有休息,刻苦训练,非常辛苦,这种为国家舍小家的奉献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更值得我们骄傲。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同志在接见女排时的重要讲话,发扬敢想第一、敢拼第一、敢拿第一的精神,树大志,立雄心,顽强拼搏,不辱使命,夺取更多的单项冠军,为祖国争光,为天津争光。

  天津女排与八一女排的决赛,同样牵动着在外地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心。天津女排顽强拼搏精神、团结协作、科学刻苦训练的精神,鼓舞着他们自觉树立更高标准,自觉追求更高水平。运动员沈君的一席话,道出了他们的心声:天津女排是我们的骄傲,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一定抓紧备战奥运的分分秒秒,更加严格要求,更加刻苦训练,向着希望永不放弃,奋力攀登竞技体育最高峰,决不辜负市领导和全市人民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韩振铎局长一行还将南下广东、上海、江苏,慰问在那里坚持训练的国家射击队、曲棍球队和自行车队中的天津运动员、教练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