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AC米兰淘汰罗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罗马1月22日电 AC米兰队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罗马队,晋级半决赛。

  尽管罗马队目前联赛积分第一,但在劲旅AC米兰队面前却总是吃亏。罗马队同积分第三的AC米兰队22日进行了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结果领头羊主场1∶2不敌欧洲冠军AC米兰队,16天内第三次负于对手。AC米兰队以两回合4∶2的总比分淘汰了罗马队。AC米兰队后卫内斯塔和丹麦籍前锋托马森在下半场攻入的两个球,使罗马队再次在奥林匹克球场吃到了苦头。罗马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本来处于优势地位,曾有两次破门良机:中场球员罗西的一次射门稍稍偏出;巴西籍后卫塞尔吉奥在客队门前遗憾地错过了队友一次极有威胁的传球。

  下半场的局面由AC米兰队牢牢把握。开场仅4分钟,内斯塔就敲开了罗马队替补门将佐蒂把守的大门。第57分钟时,托马森在禁区边摆脱了帕努奇的防守,再次为AC米兰攻入一球。尽管后卫曼西尼在终场前9分钟为主队扳回一球,但已不能拯救罗马队。AC米兰队半决赛的对手是联赛排名第六的拉齐奥队。另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联赛卫冕冠军尤文图斯队和国际米兰队。
  16天内3次以2∶1战胜对手,AC米兰似乎已经成为罗马队的克星。

  (晓健/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a-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