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不喝饮料不爱俏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不敢“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8:34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最近国际网坛不断传出兴奋剂入侵这项时尚运动的传闻,而涉嫌者却一致声称,不知道违禁药物是如何进入自己体内的。这在网球界引起了恐慌,世界排名靠前的一些选手现在只肯喝水,别的饮料一概不碰。

  正在角逐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美国老将阿加西表示,网坛的兴奋剂风波让每个人都胆战心惊,生怕违禁药物会偷偷钻进自己体内。他说:“我们吃的所有东西几乎都有药物
的痕迹,这让我们都感到害怕。一名职业选手的生活现实是:你不能吃所有的东西,其中甚至包括不能使用润肤霜之类的化妆品。”

  最近国际网坛兴奋剂丑闻的焦点人物是英国的二号选手鲁塞德斯基。去年7月,他被查出服用了诺龙。不过他坚持表示,他从来没有蓄意吃过兴奋剂,因此不清楚诺龙是如何钻进自己体内的。

  阿加西表示,鲁塞德斯基出事让每一位职业网球选手感到忐忑不安。他说:“服用维生素等药物在每个人的生活中是很正常的,但我们现在担心这些药物不纯。阿司匹林本来是治疗感冒的最基本的药物,现在没有一个人敢去吃。现在我们只能喝水。”

  感到恐慌的当然不止阿加西一个人。前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西班牙老将科斯塔也是其中的一个。他说:“我现在的感觉是,你不能喝饮料。每个人都很害怕,在更衣室内,大家谈论的话题都是‘要注意这个’、‘要注意那个’。我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